Chlesy

我是菜鸡,我是菜鸡,我是菜鸡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进步中(可能?大概?应该?)杂食(

cp大乱炖?。?

站个tag

想看各个平行世界的原杉cp见面就比如

蜂蜜番茄,芥末番茄,番茄芥末,福杉,火骨,

原帕原杉(如果还有啥评论里补充)

见面时场面一度混乱有没有,

芥末看见番茄芥末里的自己居然是下面那个铁定会揪起他的领子骂:

你TM居然是下面那个,真特么丢脸,过来我教你怎么反攻。(?)

然后原杉看见自己的这么多cp也是懵的慌,懵逼过后就开始和他们一起讲双关笑话了,接着就开始说自家cp好与坏(?)

男福看见这么多sans站在他面前充满了决心,可爱到窒息。

烟枪就先懵逼一会,之后就无所谓了(?)

papyrus看见有这么多sans也是懵逼一会,之后就开开心心找他们玩耍??

话说他们分得清自家那个sans吗?虽然sans能够知道自家cp是谁但他们能分得清吗?😂

有没有太太画,我脑洞搁这儿了,想看啊啊啊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